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可是.....我也很心疼這些女生!!

在她們世界裡的愛情, 很執著很勇敢也很健忘!
我看著傷害一次一次的侵略她門的愛情堡壘, 可是該死的偉大情操, 一次又一次的將它忘懷
只記得淚水後的微笑, 卻記不住那椎心刺骨的傷痛

她們有一個特質, 應該說, 女生們都有一個特質, 那本愛情聖經裡有著無限量的最後一次,
不是下不了決心,而是努力的例行著下一個下一次,
有沒有很令人心疼?

那本所有令人心疼的女生共同擁有和信仰的愛情聖經裡,
卻忘記記載 沒有尊嚴的愛情 像是失去彈性的彈力球 不管施力多少 都不會得到同等的彈力回櫃

這些女生, 永遠可以清清楚楚鉅細迷離的紀錄著內心的丘葛與千穿百孔,
卻無法可以有那麼一次明明白白的表示 到底有多煎熬

沒有機會? 沒有方法? 是沒有勇氣! 像是在下最終的梭哈賭盤,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於是, 最後只能繼續埋頭苦讀愛情聖經裡的公約 任氣吞聲, 雨過便會天情!

我是女生, 可是我真的很心疼那些女生.....

她們的委屈不該只有我看到,

而在她們心裡的卻是永不見天日的無奈


這些令人心疼的女生,

有我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繼續現在的食量的話
我就不知道不久後有沒有你了

Dr.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