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胖子眼裡的瘦子

是心寬體胖嗎?
還是 年紀增長?
或是 食量驚人?
如果不是衣服縮水 就是 體重計壞了

學姊學妹們 好心的警告我 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卻有股 豁出去的決心, 堅定的以為肥胖不會降臨我身上
因為.....

Mike說我很小隻, Kyle說我永遠吃不胖, Benny說我很"敏捷", Mark&Mary說我很靈巧,........
這些話我都記住了,卻只是忘記他們都是美國人!!!!!!!
是的,就像我眼裡的他們,就是 高!大!壯!

那這下可好了, 當我現在開始準備要有意識,關於老美對於體型描述的評價是不足以採性的同時

好像來不及了!!!

身體所有的感官隨時都背叛著內心的呼喊
舉個例來說...
我十人份的大同電鍋, 我都只用它的三分之一
裡面乘載著 蕃薯,蕃茄,蘿蔔,雞腿,雞翅,磨菇, 洋蔥, 黃瓜,.....(聽起來好像很健康)
可是上岸前,
那些因為"不小心"而放太多的白麵條, 還有起司條...
以及
半條鋪滿巧克力及麥芽高的"高纖"消化餅, 一顆蘋果,一顆洋梨,部分BBQ口味的翹鬍子, 三包ACE夾心起司餅......
讓我了解到.....人類的潛能和張力
是你眼不見而不會相信的!!!!
(還有時間的掌控,它們在一個半小時內都成了一家人)

是的!!!!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

惜福便是知福 省錢就是賺錢
不浪費食物更是一種美德
(想想衣索比亞的小孩....)
於是乎....
我吃到吐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因為我 不浪費!!!

回到主題,
終究是朋友口中的過度樂觀,還是老美口中的"嬌小靈巧"

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沒有留言: